不理猫猫

理工男计算游戏-3

a哥的故事到时候我可能写个小番外~我真的不太会写甜文啊啊啊啊,我不配!

ps:各位打游戏的时候,不要演队友,被骂的话,本人概不负责。


浑浑噩噩回到家,浑浑噩噩洗漱完,本来该打开电脑的时间点,我却一直拖着不肯打开。

a哥:打游戏了

我:不想打

a哥:怎么了?戒了?

我盯着聊天框,几次想要发消息,都删掉了,最后把手机一扔,打算睡觉。可闭了眼没几分钟,我又把手机解锁,看着微信界面,魏宇辰始终没有发信息过来。

他奶奶滴,我居然为了一个臭男人不打游戏,这是不是愧对我网瘾少女的称号啊!我一狠心,打开聊天框,发给a哥:上号!

a哥立马回复:这才对嘛

打了几局,说是打游戏吧,其实a哥这人特别厉害,我主要是跟着他划划水,看看风景,偶尔听他吹吹牛逼,吹着吹着,突然a哥说道:“这局打完下了。”

我看了下时间也就才九点不到,于是问:“今天这么早?”

“陪老婆啦。”a哥回道。

“行。”我本来就有点心不在焉,听到他这么说也就没多嘴,a哥退出小队之后,我看了看好友列表。


魏宇辰

已离线25小时


我叹了口气,打开自定义,打算在直布罗陀坐一会儿。毕竟人家是有喜欢的人的啊,再说了我这么一说也就是客套客套,肯定不会在意。这样想着,我开始盯着远处的渡轮发呆了。

突然。

[魏宇辰]正在玩守望先锋。

[魏宇辰]加入游戏。

[魏宇辰]:抱歉,让你久等了

这三行字激得我整个人要从椅子上跳起来,我颤抖着点击他的名字,点击邀请加入小队,几乎是一瞬间,魏宇辰就同意了。我看着绿色的声音图标闪烁了一下,试探开口:“喂?”

“抱歉,”魏宇辰沉稳干净的嗓音传了过来,“今天晚上开会,所以下班晚了一些,让你久等了。”

开会?我愣了一下,猛然想起魏宇辰送我回去之前,跟他的助手说要准备一下晚上开会的报告,我这猪脑子,我真的是服了。急得我用手敲了一下脑袋,我忘了耳机还带在头上呢,结果当然是给了我的耳机重重一击,咚--好大一声!

魏宇辰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道:“是撞到了吗?”

我张着嘴无声尖叫了一下,捂着左手,过了好一会儿才回:“没有...啊,不是,撞到了。”

“小心。”

简简单单两个字,却让我忍不住心跳加速,我算是完了。

晚上魏宇辰依旧是稳定发挥,我也是稳定发挥,望着我惨淡的双命中率,我是真的有点愁。

跟a哥打的时候我大言不惭,放话说我安娜可强了,等着躺吧!结果嘛,就是狠狠被他教做人。然后a哥这人就想要拉着我负重打游戏,美其名曰让我看着他学习学习,其实我知道他就是享受排队时候跟我单挑,把我摁在地上锤的快感,我的头也是真的铁,就这样任凭他一个英雄从头把我杀到尾。因此打快速的时候,我光明正大划水就是想要演演他,互相伤害,完全没有负罪感。

但是魏宇辰不同啊,他不但没有伤害我,反而是我伤害了他,那我怎么能演他呢!但是我这个水平吧,玩安娜是真的有点考验我,命中率上50%,那都属于是我超常发挥了。偏偏我还特别急,看到人家掉血了,就开始乱点了。尤其是c还瘦,有些人还喜欢在我跟前反复横跳,结果就是一弹匣奶了人家两三口,真是恨得我牙痒痒。

我还在按着tab看着我惨淡的命中率叹气呢,完全没想起团还没打完。紧接着猎空三段闪闪到我跟前,送了我一个炸弹。我下意识往后退,没注意到魏宇辰在我身后,带着炸弹我俩一起死了。

魏宇辰沉默了,我也沉默了。

最尴尬的是这一段上了全场最佳,众目睽睽之下,猎空的视角里先杀了我们的一个队友,然后三段闪闪到直直地冲着她来的安娜--也就是我的身前,把炸弹贴到了我身上,回溯,一气呵成。我身后的魏宇辰正在赶路,没有想到我往后退了,带着他双双殒命,完成三杀。

很精彩,很丢脸。

我看到左上角魏宇辰的声音图标闪烁了一下,然后听到了一声轻笑。

他笑话我!啊!我不要打游戏了!守望先锋,卸载!

我当即真的是羞愧到想死,连忙退出了小队,私信发给他:我不打了,要睡觉了。

也没管他回没回复,我关掉了游戏,并且狠狠下定决心,要练英雄了!于是我打开了a哥的聊天界面,发送消息。

我:教我玩安娜

记忆就是那么奇妙的东西,我突然想起a哥那一句:“陪老婆啦。”

于是a哥莫名其妙就收到了两条信息:


对方已撤回一条消息

不吃香菜:你有老婆了???!!!!!!!!!!!!!

评论

热度(3)